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媽媽:兒子在肯亞被關15月 吃玉米粉、樹葉果腹

2016/04/13 10:54

劉媽媽說,兒子過去常出國旅遊,曾到過埃及等國家。(記者陳鈺馥攝)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肯亞案家屬劉媽媽今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兒子去肯亞旅遊被關15個月,只能吃玉米粉和樹葉果腹,一年多來遲未向外求援,是想說「沒做壞事就會讓我們走,沒罪肯亞就會放人,」誰知道一直拖,一直用莫須有罪名調查,到今年四月才判無罪。

劉媽媽表示,她總共生了3個小孩,在肯亞判無罪卻被中國擄走的兒子,從小居住在板橋,先生則是台南的台商,長年在中國廣州、廣西工作,自己留在台灣照顧小孩,家境小康,兒子今年28歲時常出國旅行,不會去當詐騙集團。

「兒子去過埃及、美國、杜拜和吳哥窟!」劉媽媽說,他兒子不是無緣無故跑去肯亞,2014年出發前已告知要去非洲旅遊,到當地後也用手機傳了許多在非洲旅行的照片分享給家人。

劉媽媽指出,兒子五專肄業當完兵後,從事音響舞台工程人員工作,曾與胡瓜、藝人團隊在電視台共事過,「是很正常的人,怎把我兒子當成詐騙集團,看到都快昏了!」

劉媽媽強調,不是在肯亞的台灣人就是詐騙集團,中國不能強行將人帶走,先生雖在中國工作,但也無背景管道可向中國反映,求助立委和媒體是要讓兒子能回台灣。

相關影音

劉媽媽出示相片說,兒子過去常出國旅遊,曾到過埃及等國家。(記者陳鈺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