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立倫慰勞醫護人員 對震災傷亡表達痛心

2016/02/07 11:01

新北市長朱立倫早上到聯合醫院慰勞值班的醫護人員,致贈除夕紅包。(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早上先後到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板橋院區,發給值班人員除夕紅包,表達慰勞與感謝,對台南地震造成傷亡,他表示痛心之外,也希望全民發揮愛心,共同捐輸。

朱立倫表示,過年期間,醫療、醫護同仁留守值班,救助民眾,非常辛苦,除了要表達對他們的謝意,也希望這段時間,全民都能夠很健康、很平安。

對南台灣地震,造成嚴重傷亡,朱立倫表示非常痛心,新北市所有的急難救助大隊、義消救助大隊,都已在第一時間全面動員協助救災,他也呼籲全民發揮愛心,共同捐輸,不管是多少的愛心,都是代表我們對同胞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