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立委過50席? 周玉蔻:我一整年不吃飯!

2015/12/27 10:58

周玉蔻以一年不吃飯賭國民黨立委席次不會超過50席。(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倒數22天,國民黨高層評估立委選情,認為還能保有約50席。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嗤之以鼻地表示,國民黨這次如果有50席,她就一整年不吃飯。

周玉蔻日前上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對選情分析表示,民國黨此次來勢洶洶,將造成高敏感度的槓桿效應,對國民黨候選人造成嚴重威脅。以基隆為例,若民國黨候選人楊石城得票10%、親民黨劉文雄15%、國民黨郝龍斌20%,那民進黨的蔡適應就可望過關。又如台北市第一選區,在民國黨王靜亞攪局下,國民黨丁守中已經跟民進黨吳思瑤陷入拉鋸。

周玉蔻甚至大膽預測,原本「藍10綠2」的新北市立委席次,將完全反轉為「藍2綠10」。她直言,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不論是吳思瑤、北市第四選區的黃珊珊、新北第五選區蘇巧慧、新北第七選區的羅致政,這些就是年輕世代的臉,對上老叩叩、既得利益者的臉,「這種情況之下,國民黨得50席,我一年不要吃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