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國棟︰郝柏村必須被開除三次

2015/12/26 06:00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公然呼籲民眾將政黨票投給新黨。對此,因批評國民黨遭開除黨籍的前立委紀國棟昨氣憤地表示,郝的言論嚴重違反國民黨黨紀與黨魂,與他當初的情節相比,「郝柏村必須被開除三次」。

紀國棟說,郝龍斌是國民黨副主席、立委候選人,其父郝柏村公開力挺新黨,形同「摧毀國民黨的巡弋飛彈」,情節相當嚴重,應予以嚴懲。紀國棟痛斥,黨主席朱立倫拒絕處理郝柏村問題,勢必擊垮國民黨士氣與未來生機,「朱須立刻辭去黨主席,以謝愚忠支持者。」

紀國棟暗酸,他很懷念當初那位有魄力的朱立倫,「拜託朱主席再展現一次魄力,開除郝柏村,或許國民黨還可以回神。」紀也說,幾個月前各界預言國民黨即將新黨化,分解至親民黨、新黨與民國黨,預言儼然成真。

藍委︰泛藍勢必面臨「裂絕」危機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表示,國民黨與新黨立場稍有不同,但兩黨本是同根生,應以大局為重,同個場合上「應該少說兩句話」。盧也說,新黨沒有推出總統候選人,追求那一、二席立委,卻讓國民黨少掉執政機會,泛藍勢必面臨「裂絕」危機。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說,新黨是從國民黨分裂出去的政黨,而郝柏村比較偏向新黨,郝稱「新黨是正統國民黨」是很自然的事情。陳超明也坦言,國民黨氣勢低落,選區確實有「分裂投票」情況,選民自主性高,候選人只能盡力扎根,自保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