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小流浪教師無處去 柯文哲:明年將開缺

2015/11/13 17:24

台北市長柯文哲答詢時允諾,代理教師管理困難,效率也不好,原則上明年會開缺額,把代理、代課老師比例降到最低。(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指出,國小代理教師依規定不能超過全校教師員額5%,但北市有69所、佔全市49.6%國小遇缺不補,違法超額聘用代理老師,柯市府甚至取消今年國小教師甄選,讓5、6000名流浪教師苦不堪言,要求明年應立即開缺。

台北市長柯文哲答詢時允諾,代理教師管理困難,效率也不好,原則上明年會開缺額,把代理、代課老師比例降到最低。教育局長湯志民也承諾明年會開缺。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指出,柯市府取消今年國小教師甄選,讓5、6000名流浪教師苦不堪言,要求明年應立即開缺。(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