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裝潢費太貴? 網友打臉:中央花更貴

網友找出數據,指出中央的裝潢及搬遷的花費更高。(圖擷取自ptt)

網友找出數據,指出中央的裝潢及搬遷的花費更高。(圖擷取自ptt)

2015/09/22 14: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日在臉書上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編列2.29億裝潢各局處辦公室,其中以勞動局在萬華雙子星的辦公大樓需花費9000萬元,價格最高,質疑柯文哲「省長」形象破功,然而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貼文打臉,指出中央的裝潢費比北市府高上許多。

由於勞動局搬到萬華的辦公大樓後,使用空間是六層樓約1萬坪,該名網友認為1萬坪花9000萬,等於一坪9000元裝潢,「沒問題吧」,但前年新莊區副都心中央合屬辦工大樓竣工後,各部會進駐所需的搬遷與裝潢費,合計將近5.8億。以文化部為例,一共是1億3700萬元,平均每坪要3萬多元,另外,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雖僅花5000多萬,但平均每坪更高達4萬2000多元。

網友質疑:「一坪9000元算貴嗎」、「中央可以解釋為什麼一坪3、4萬嗎?」也有人反諷:「北市裝潢一坪竟只花9000,柯P不用負責嗎」、「柯P沒收回扣,無法刺激民間消費,下台!」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日在臉書上爆料台北市府花費兩億多元、甚至動用到預備金裝潢各局處辦公室。(圖擷取自臉書)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日在臉書上爆料台北市府花費兩億多元、甚至動用到預備金裝潢各局處辦公室。(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