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質疑綠參選人能力 宋楚瑜左右開轟

2015/10/25 16:22

宋楚瑜造訪台南市,左右開轟另外兩黨總統參選人能力不足。(記者王俊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日再度左右開砲,質疑另外兩黨總統參選人能力不足,並表示希望自己能改變國民黨執政現狀,此外,宋楚瑜也宣布,未來兩個月將持續踏訪民進黨執政的台南市,因為改變要從台南開始,宣戰意味濃厚。

《聯合報》報導,宋楚瑜今天前往台南進行選舉行程,在受訪時先是轟蔡英文沒有實務能力、後又砲轟國民黨連總統參選人都反覆不定,並且質疑藍綠雙方都缺乏國際政治事務和兩岸關係危機處理能力,無法妥善處理兩岸關係。

宋楚瑜也提到,雖然自己已經70多歲了,但近幾個月來,他勤跑南部,仍聲音洪亮、健步如飛,讓國民黨緊張到換總統參選人。另一方面,宋楚瑜也強調,將連續兩個月踏訪民進黨執政的台南市,因為改變要從台南開始,宣戰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