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英九支持 召開臨時全代會

2015/10/07 20:16

國民黨中常會下午決議將召開臨時全代會,處理換柱問題後,府方人士認為在關鍵時刻,國民黨一定要更加團結振作,並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好好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及黨內溝通,「馬總統會支持黨的決定」。(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國民黨中常會下午決議將召開臨時全代會,處理換柱問題後,府方人士隨即透過中央社釋出馬英九總統看法,認為在關鍵時刻,國民黨一定要更加團結振作,並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好好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及黨內溝通,「馬總統會支持黨的決定」。

對於近日外傳馬英九參與、主導黨內提名爭議相關決定,甚至第一夫人周美青也有做出建議,府方人士駁斥相關說法為憑空捏造、未經查證,絕非事實。

府方人士表示,雖然今年五月間馬英九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直言朱立倫「條件不錯,不該迴避應有的責任」,但經黨內機制程序,國民黨於七月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洪秀柱後,馬英九身為黨的一份子,當然全力支持黨的立場,如今中常會決定召開臨時全代會,黨中央清楚表示目的是為了「凝聚共識、團結勝選」,「對此總統表示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