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坦言國民黨不團結 謝長廷:人民是最大受害者

2015/10/01 23:15

謝長廷認為,國民黨存在「當面說一套、背後做一套」的文化,人民深受其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立法院長王金平、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表示國民黨選情堪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公開坦言「不團結是事實,大家應該要坦誠面對問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在臉書上指出,「最大的受害者顯然是人民」。

朱立倫今天下午前往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前受訪,媒體提到宋楚瑜曾表示,國民黨內部還存在內鬥的狀況,對此朱立倫說:「不團結是事實,大家應該要坦誠面對問題」,也表示「不需要當面說一套、背後說一套」,希望大家能夠有話直說。

謝長廷認為,「國民黨團不團結是他們的事」,但是如果執政黨內存在這種「當面說一套、背後做一套」的文化,受害最深的就是人民;網友們紛紛表示「這不就是國民黨一貫的作風?」、「 知錯就下台負責」、「國民黨一向團結在利益之下」。

謝長廷臉書全文

今天朱立倫連說數次:「國民黨不團結是事實。」並呼籲黨內不要「當面說一套、背後做一套。」國民黨團不團結是他們的事,但執政黨有「當面說一套、背後做一套」的文化,最大的受害者顯然是人民。

Posted by 謝長廷 on 2015年10月1日

網友說法。(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