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公開副手人選? 蔡英文:我最好搭檔是「他」

2015/07/20 12:04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四)昨晚在高雄市君鴻酒店參加亞洲台商總會晚宴。高雄市7名爭取連任的立委,以及2名新立委參選人都到場,營造全黨團結氣勢。(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晚到高雄市參加亞洲台商總會晚宴,蔡英文致詞時介紹到蘇嘉全時,蔡英文說「我最好的搭檔,蘇嘉全」,耐人尋味的措辭,不禁令外界猜測是否「他」就是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

今年亞洲台商總會年會與會人數創下新高,高達700人參加,蔡英文一進入會場,不少台商就高喊「總統好」。致詞時除了介紹高雄市7名爭取連任的立委,及2名新立委參選人之外,介紹蘇嘉全時,蔡英文用「我最好的搭檔」來介紹他出場,不禁令外界猜測兩人是否將再次聯手出征。

兩人曾搭檔代表民進黨參選2012總統大選,最後以609萬3587票敗給國民黨所推出的馬吳配,也就是現任總統馬英九及副總統吳敦義。

蔡英文與蘇嘉全曾搭檔代表民進黨參選2012總統大選,最後敗給現任總統馬英九及副總統吳敦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