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訪美12天 6分鐘精華短片踏遍城市

民進黨2016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發布訪美12天濃縮精華影片。(圖擷自影片)

民進黨2016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發布訪美12天濃縮精華影片。(圖擷自影片)

2015/07/19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2016總統參選人兼主席蔡英文5月底率團訪美12天,和美方行政部門、國會、智庫與產業等各界交流,並傳遞台灣堅持民主自由等信念,今天蔡英文在臉書專頁po出12天濃縮精華影片,感謝所有幫忙協助和參與的朋友。

蔡英文今天在臉書發布回顧訪美12天的行程精華短片,指出「這次訪美,我們和美方行政部門、國會、智庫與產業等各界充份交流,也成功傳遞了我們堅持民主自由,並且有決心維持兩岸關係穩定的這兩個訊息。」

蔡英文也感謝鄉親的周到安排和熱情款待,以及對故鄉無私無悔的奉獻付出;影片中蔡英文拜訪了洛杉磯、芝加哥、華盛頓、紐約、休士頓、舊金山等多個城市,表示2015年「點亮台灣・民主夥伴之旅」是難以計數量化的美好回憶,是所有民主夥伴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台灣再次走上世界舞台的一段旅程,也再次感謝所有幫忙協助和參與的朋友。

相關影片:

2015民主夥伴之旅

一一回顧訪美12天的行程,感覺到這精華版短片,實在不足以承載全部的感動與感謝。這次訪美,我們和美方行政部門、國會、智庫與產業等各界充份交流,也成功傳遞了我們堅持民主自由,並且有決心維持兩岸關係穩定的這兩個訊息。鄉親們周到的安排、熱情的款待,以及對故鄉無私無悔的奉獻付出,溫暖的留在我們心上,更時時提醒我們,身為台灣人的共同使命和責任。2015年「點亮台灣・民主夥伴之旅」是難以計數量化的美好回憶,是所有民主夥伴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台灣再次走上世界舞台的一段旅程。我也再次感謝所有幫忙協助和參與的朋友,對於台灣的期待,讓我們一起努力實現。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7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