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營擬不談一中同表 綠委:到底誰沒出息

2015/07/07 21:45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提出「一中同表」,掀起國民黨內反彈聲浪,不過近日洪秀柱仍不斷強調,要外界別再斷章取義。(資料照,記者張協昇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提出「一中同表」,黨內爭議日升外,就連民調支持率也跟著下降。雖然近日洪秀柱都不斷強調,要外界別再斷章取義。不過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引述媒體報導,指洪陣營已在研擬要修正說法,將不再談「一中同表」,讓他都搞不清楚,「到底誰沒出息」。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提出「一中同表」主張,指「不能提中華民國存在,否則就是兩國論」,不料此番發言不但引發輿論質疑,還被認為與總統馬英九主張的「一中各表」論述相違背,且影響所及更在藍陣營內掀起反彈聲浪。雖然洪秀柱近日仍一再強調外界別斷章取義,不過據《聯合報》報導指出,由於國民黨內反彈聲音「如雪片般飛向黨中央」,且黨內甚至不敢斷言是否會讓總統提名產生變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李四川更表示需「尊重多數」、「假如不改變說法,黨中央不會挺」。

報導指出,由於洪陣營也了解相關情況,因此洪陣營內部正研擬如何修正說法,並指「未來不再談一中同表」。不過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則在臉書轉貼報導,並指洪秀柱前幾天才罵朱立倫的黨中央沒出息,但今天就研擬修正,不談一中同表,讓他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沒出息啊?

相關連結請見:

看看到底誰沒出息?!前幾天才罵朱立倫的黨中央沒出息。今天卻研擬修正,不談一中同表了。到底誰沒出息啊?我都搞不清楚了!(7/7自由時報 .....不料,洪秀柱的姿態強硬,擺出老師的模樣開始教訓人,反批黨中央「沒出息!」竟然遇到壓力就退縮,怎麼可以「理念」丟在一邊。)

Posted by 陳其邁 Chen Chi-Mai on 2015年7月7日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引述媒體報導,指洪陣營已在研擬要修正說法,將不再談「一中同表」,讓他都搞不清楚,「到底誰沒出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