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電玩中解決政治紛擾?段宜康:藍綠來挑「暴雪英霸」

2015/06/08 07:08

立委段宜康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與民進黨可以來較勁一場最近熱門的電玩遊戲《暴雪英霸》(圖),比劃一下雙方的個人能力與團隊合作。(圖擷取自暴雪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段宜康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國民黨與民進黨可以來較勁一場最近熱門的電玩遊戲《暴雪英霸》,比劃一下雙方的個人能力與團隊合作。

段宜康昨天在自己的臉書發文,Bizzard剛上市的遊戲《暴雪英霸》,11月要辦第一季世界盃大賽,而台灣有一隊名額可參賽,他建議藍綠兩黨各派5名代表來對打一場!但是段也說要花媽玩電玩遊戲,就有點難老人家了。

另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訪問了台灣暴雪公關張榮誠,對此事表示感謝段委員促成,而暴雪也將樂意提供教練指導及資源,不必擔心不上手。

段宜康昨天在自己的臉書發文,建議藍綠兩黨各派5名代表來對打一場!但是段也說要花媽玩電玩遊戲,就有點難老人家了。(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