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要小英說明白 段宜康批朱「耍嘴皮子」

段宜康8問朱立倫,要他自己先說清楚再關心別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段宜康8問朱立倫,要他自己先說清楚再關心別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6/06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講清楚將來要實施哪種憲政體制,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發文,提出8項要朱立倫說明的事件,段對朱喊話:「要不要先把這些事講清楚,再來關心別人講了什麼?」

蔡英文昨天在美國表達,她未來當選總統後,將在中華民國的憲政體制下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朱立倫今天反駁,國民黨至今那一點不是在憲政體制之下推動兩岸關係。

段宜康痛批朱立倫,又跑出來耍嘴皮子,他酸國民黨對國家定位和兩岸關係,標舉「創造性的模糊」,現在居然要別人說明白、講清楚。段宜康嗆「朱立倫自己講不淸楚的事兒才多著呢。」

段宜康臉書全文

朱立倫這個傢伙,3天不打他,就忘了痛;又跑出來耍嘴皮子!以前國民黨說到國家定位和兩岸關係,就標舉「創造性的模糊」。現在呢,這個也要人家說明白;那個也要人家講淸楚!其實講得最清楚明白的,就是國民黨從前的反攻大陸和殺朱拔毛。朱立倫自...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6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