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智坤涉洩密 北市府:懲處結果暫不公布

2015/05/25 21:10

針對市府顧問洪智坤(見圖)涉嫌洩漏公文資料,北市府雖在晚間6時許結束審議會議,但懲處結果須等柯文哲核定後才會對外公開。(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北市府顧問洪智坤涉嫌洩密,藍綠議員今在台北市議會上接連砲轟,甚至要求開除洪智坤。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在今天下午召開人事審議會,討論將如何懲處,不過北市府在晚間表示,懲處的結果要等台北市長柯文哲核定後才會公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會中藍綠議員接連開砲,批評市府顧問洪智坤洩密,甚至要求開除洪智坤,副市長鄧家基則在下午4時許召開人事審議會進行議處,洪智坤在會前則表示,會將相關的事件交代清楚,也會接受審議結果。

雖然會議在晚間6時許已結束,不過據《中央社》報導,北市府人事處長懷敘表示,因相關規定中,懲處結果須經市長核定後才能對外公開,因此須等柯文哲核定後才會對外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