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商總要求速審服貿 王金平:沒時間表但「已經要起火了」

2015/04/30 19:04

商總下午拜會王金平,希望立院儘速讓服貿協議進入實質審查。(記者邱燕玲攝)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下午率理監事代表到立法院拜會院長王金平,希望兩岸服貿協議儘速進入實質審查。會後王金平受訪表示,目前兩岸監督條例主審權都還未搞定,服貿審查沒有時間表,立院會盡力而為,現在「已經要起火了」。

賴正鎰今遞交「企業挺服貿」連署書給王金平,他表示,兩岸監督條例與服貿協議已送進立院14個月,希望朝野儘快讓法案進入實質審查,再拖只會扼殺台灣競爭力。

至於會不會有時間表?王金平表示,沒有辦法,所以不敢定時間表出來,要看實質審查如何,有在進行,「已經要起火了」,誰主審就趕快安排審查,現在是誰主審要趕快定出來,沒有監督條例怎有服貿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