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壓力大休克暈倒 542旅長報請退伍

2015/03/07 12:49

542旅旅長的于北辰傳出疑似因過度操勞,在家中休克暈倒,決定報請退伍。(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洪仲丘案後,臨危受命調任542旅旅長的于北辰,傳出疑似因過度操勞,在家中休克暈倒,決定報請退伍。媒體報導,陸軍542旅與陸軍6軍團政戰系統覺得茲事體大,還在慰留中,直到上午都尚未向司令部呈報此事。

洪仲丘案重創國軍形象,讓洪服役的陸軍542旅士氣陷入低迷,當時陸軍緊急任命于北辰接替旅長,穩定軍心,于也在2013年12月晉升為少將。

于北辰妻子昨在臉書透露,于壓力大、太操勞,導致日前休克暈倒,被抬上擔架送醫。《聯合晚報》報導,于北辰今上午接受採訪證實此事,表示當時心跳每分鐘僅39下,找不到病因,醫生建議生活保持平靜,因而決定報請退伍。

不過,媒體今天上午向陸軍司令部查證實時,卻尚未接獲于想要報退的消息,軍方也沒看過于妻透露過度操勞的文章,顯示軍方對於于北辰的身體狀況,沒有事前掌握並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