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就是要卡服貿!柯建銘要毛揆別碰爭議法案

2015/03/03 14:55

柯建銘向毛揆講明嗆聲,「所有爭議的東西,絕對不能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毛治國昨出席國民黨立法行政議事研討會,提及新會期優先法案,包括兩岸服貿協議、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等,但在今天的新會期總質詢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是向毛揆講明嗆聲,「所有爭議的東西,絕對不能碰」。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柯建銘今天直接對毛揆下馬威,「所有爭議性的法案,你絕不能碰,你也沒能力碰,而且國民黨也沒能力挑戰民進黨。」

柯建銘更說,服貿協議當然是弊大於利,在毛揆任內,「絕對不要做思考幻覺」,而現在民意也起來了;至於還有哪些法案不能碰?柯建銘說,除了服貿協議,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也是其中之一。

行政院長毛治國昨出席國民黨立法行政議事研討會,提到新會期優先法案,盼立院支持兩岸服貿協議、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兩岸訂定協議處理及監督條例草案、房地合一稅制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