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賴清德:高育仁、王金平操盤南市議長選舉

2015/01/07 20:49

賴清德(右)今日爆料,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確實都有介入、操盤台南市議長選舉一事。(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議會選舉「賄聲賄影」,台南市長賴清德昨日表示,在司法釐清以前,拒絕進入議會接受備詢。賴清德今日在接受政論節目訪問時再爆料,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確實都有介入、操盤台南市議長選舉一事。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賴清德今日接受三立節目《54新觀點》專訪時表示,他有接到朋友的消息,指稱前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林南生坦承,前議長周五六、前立委李和順、高育仁、台南仁德農會理事長宋偉儒和自己(指林南生),都有參與李全教議長選舉的操盤。

賴清德也表示,立委段宜康爆料王金平到李和順家與民進黨籍議員見面,並介入台南市議長選舉一事,已經被開除黨籍的議員蔡秋蘭證實。賴清德強調,「這個事情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