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立倫三重造勢 籲正面、開心選舉

2014/11/22 21:37

朱立倫身穿米白色西裝、頭戴耳麥,配合後方大型螢幕,說明4年來的政績及期許。(記者張安蕎攝)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競選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晚上在三重綜合運動場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2萬民眾,氣氛熱烈,他身穿米白色西裝、頭戴耳麥,在民眾簇擁下進場,與上次的造勢活動一樣,他獨自一人在台上遊走,配合後方大型螢幕,說明四年來的政績及期許,並帶領現場高唱競選歌曲「有夢的孩子」,希望大家一起用正面的態度,打贏這次選舉。

朱立倫一開始先用台語、客語、原住民語向全場觀眾打招呼,接著細數有機營養午餐、老人共餐、汙水下水道、托幼及托老中心等政績,他強調,新北市獲得兩百七十七項全國第一名,「所有的建設及第一名,都是大家跟朱立倫共同打拼的結果」。

朱立倫指出,四年前蔡英文說「三環三線是吃不起的大牛排,不可能做得到」但現在新莊線全線通車、環狀線已經動工,萬大-中和-樹林線先期工程正在進行,淡水輕軌野已經動工,三環三線正在實現,絕對不是吃不起的大牛排。

朱立倫批評,選舉不要一直罵、一直罵,罵不夠就用抹黑,散播謠言、亂告。他向民眾喊話,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為了我們的下一代,我們一定要正面、開心的選舉,台灣的民主才有未來」。最後朱立倫也不忘向民眾呼籲,「11月29號一定要出來投票,拜託大家支持3號朱立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