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頂新都更案 朱立倫:謠言講100次也不會變事實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持續展開車隊掃街活動。(記者張安蕎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持續展開車隊掃街活動。(記者張安蕎攝)

2014/11/22 15:15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選戰黃金週末大拚場,競選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持續展開車隊掃街活動,針對綠營緊咬頂新三重新燕土地都市計畫變更案,朱立倫重申,「謠言講100次也不會變成事實」,這塊土地「到目前為止是工業區、未來還是工業區,絕對不可能通過。」朱立倫強調,選舉還是要回歸正面理性,用謾罵、抹黑、亂告手法,不僅浪費司法資源,對台灣下一代也真的不好。

今晚三重藍綠造勢晚會距離相當近,媒體關切維安出狀況,朱立倫說,選舉大家都應該要理性競爭,應該用開心、正面的手段,「我們絕對不會用負面、惡意攻擊、造謠、抹黑,我相信不會有任何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朱立倫上午也巧遇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林銘仁的車隊,朱立倫不只大方地揮手致意,車隊也特別廣播為彼此鼓勵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