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連震東炒地是「烏龍爆料」? 潘建志翻監院公報反擊

2014/10/18 21:57

潘建志昨日指出連震東曾炒地皮被彈劾,但卻被連營說是烏龍爆料,他今晚在臉書貼出監察院公報反擊。(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陣營發言人潘建志昨(17)晚在臉書發文,指出連勝文祖父連震東因為炒地皮被彈劾,引發熱議。不過連勝文陣營今(18)天卻發出新聞稿澄清,連營發言人游淑惠表示,潘建志是「烏龍爆料」,連震東最後是以不起訴結案,還批潘難道是在侮辱台灣人的智慧?但潘建志今晚又貼出監察院公報證明所言不虛,他表示,連營是在混淆視聽,「歷史就是歷史,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面對昨日潘建志爆料連震東曾炒地皮被彈劾,連營今日發出新聞稿澄清,表示連震東雖然被提彈劾,但最後是以不起訴結案,且連震東根本不是擔任內政部長時被彈劾,是潘建志搞錯了。連營發言人游淑惠表示,連震東的清廉是經過蔣經國認可的,潘建志難道是在「侮辱台灣人的智慧?」

潘建志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連營的新聞稿根本是在混淆視聽,假設連贏認為總統府公報不明確,那就看監察院公報怎麼說?且「歷史就是歷史,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而仔細觀察監察院公報內的說法,可發現對連震東是毫不留情的痛批,當中寫說:「連震東等身膺民社之選,乃至利慾薰心,擾及黎元,其為直接間接圖利自已,圖利他人,亦屬情弊昭然,顯已構成違法瀆職。」

潘建志還表示,在監察院的公報內,把連震東玩弄法令來謀利的過程寫得非常清楚,也能讓大眾了解公務員累積百億身家的做法、權貴家族的建立過程。

相關連結請見

監察院公報內的說法,可發現對連震東是毫不留情的痛批,潘建志還表示,在監察院的公報內,把連震東玩弄法令來謀利的過程寫得非常清楚。(圖擷取自潘建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