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他PO哈士奇對比合照 網萌翻瘋喊:姐姐的童顏太無敵

2021/04/06 12:26

8歲的狗姐姐西爾維亞(右)與8個月大的狗弟弟尚特(左)的合照,姐姐萌翻燦笑讓網友盛讚「超凍齡」。(圖翻攝自xxhama2個人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凍齡!日本熱愛毛小孩的飼主濱治(ハマジ),日前在推特上曬出自家「超萌二哈」的合照,只見8歲狗姐姐的燦笑超逆齡,對比一旁8個月大的狗弟弟威風的臉蛋,幾乎沒有年齡差距,萌樣引發網友盛讚:「姐姐的童顏太無敵」。

日本飼主濱治家中養了5隻萌貓和2隻哈士奇,在推特上有20萬追蹤者,灰色的狗姐姐西爾維亞(Shirubia)今年8歲,而褐色的狗弟弟尚特(Shante)才8個月大,姐弟倆感情相當好,弟弟常常依偎在姐姐懷中取暖,西爾維亞也會像母親一樣的照顧、保護尚特。

濱治近日曬出姐弟的外出照,只見二哈不約而同地注視鏡頭,姐姐西爾維亞露齒燦笑著,站在旁邊的尚特雖然體型還沒長大,但臉的模樣卻有成犬的威風架式,除了讓網友萌翻外,也有許多網友誇讚8歲的狗姐姐「模樣超凍齡」,似乎歲月沒在牠臉上留下痕跡。

對此,也有網友表示:「姐姐的童顏太無敵啦」、「總覺得比較像母子」、「姐姐的燦笑讓我融化啦」、「弟弟的臉看起來威風八面,身體長大後一定架式十足」、「幼犬的童年真的稍縱即逝,飼主要特別珍惜」、「上個月弟弟不是還依偎在姐姐懷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