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張搶案中呼呼大睡 把哈士奇當看門犬 網笑:「搞錯了吧?」

Lucky過去是當地的流浪犬,飼主因為牠看起來需要幫助而收養。(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LovelyFakeDog授權提供使用)

Lucky過去是當地的流浪犬,飼主因為牠看起來需要幫助而收養。(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LovelyFakeDog授權提供使用)

2021/03/03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搶匪持槍進來金飾店搶劫,場面看起來非常緊張,原本應該會驅趕陌生人的狗狗怎麼倒在一旁睡覺,完全無動於衷呢?這隻在珠寶店遭遇搶劫時,毫無反應的哈士奇名為Lucky,是由泰國一間珠寶店老闆Worawut Lomwanawong所飼養。

Lucky曾經是附近的流浪狗,餓著肚子的牠常常在珠寶店前晃來晃去,Worawut看牠似乎很需要幫助,於是收養了牠,為了祝福牠接下來能過幸運又快樂的生活,而幫牠取名為Lucky。至今,Lucky與Worawut已經一起度過了7年快樂生活。

這次的搶匪案是泰國警察的安全演練,該珠寶店第一次遭遇嚴格的安全測試,由於進來的搶匪是由Lucky熟識的警察假扮,所以Lucky才會安心的倒在旁邊睡大頭覺,Worawut相信如果真的遇到搶匪案,Lucky應該還是會起身警戒,不過哈士奇親人的本性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不少網友因而笑稱讓Lucky當看門狗的話,就算是不認識的搶匪,依照哈士奇的個性,搖搖尾巴和搶匪玩在一起的機率可能還比較大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