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已三寶...媽騙「多養一隻」 貪吃薩摩耶瞬間石化:伙食費不夠

媽媽說要多養一隻狗,薩摩耶擔心伙食費不夠,於是進入石化狀態。(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和緬因喬鈮喵 授權)

媽媽說要多養一隻狗,薩摩耶擔心伙食費不夠,於是進入石化狀態。(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和緬因喬鈮喵 授權)

2020/09/09 20: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你見過2狗1貓在同一個家庭裡一起生活嗎?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和緬因喬鈮喵」記錄著家中3隻貪吃寶貝的日常,有天調皮的主人打算跟愛犬開個玩笑,她抱著一隻幼犬,跟薩摩耶「噗優」說要帶幼犬回家,「噗優」似乎是把玩笑話當真,先是裝作沒聽到,甚至還急忙轉頭跟爸爸求救,畫面超逗趣。

三隻毛小孩生活在一起,會發生很多趣事,粉專主人家中唯一的貓咪-緬因貓「喬鈮」很愛吃,只要奴才給吃的就乖乖聽話,牠還曾望著家中水族缸不走,疑似想吃裡頭的魚,讓奴才驚呼「還好我是買有蓋子的魚缸」。

另外兩寶哈士奇「麥可」跟薩摩耶「噗優」,則是對冰淇淋情有獨鍾,每次只要一到便利商店,就會立刻衝到冰淇淋機旁叫媽媽買冰,兩隻狗狗喜歡合吃一支冰,感情超級好,如此貪吃的三寶,當然容不下第四寶,這樣伙食費會不夠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