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寧咬碗也不吃飯!他曬狗狗二哈「偉業」 網笑:金窩銀窩不如拆你窩

二哈寧可咬碗也不吃主人給的飯。(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二哈寧可咬碗也不吃主人給的飯。(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2021/02/25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寵物陪伴幫助不少人度過低潮,但有時候某些煩惱就是牠們自己帶給主人的。有網友貼出自家狗狗二哈的「豐功偉業」照片,發現除了拖鞋、櫃子都被破壞外,拖把跟掃把也不放過,弄得他是又好氣又好笑,只能表示「自從養了二哈,生活不再感受到寂寞」。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自家2隻哈士奇的精彩事蹟照片,除了基本的將拖鞋、櫃子咬壞外,他們還直接咬破飼料袋,弄得飼料滿地板、天女散花,更把掃把的毛都給弄到像是被「燙壞的頭髮」,就連鐵製拖把的握桿都不能倖免,直接被折凹了,但這些都是小事,其中最好笑的是,有一隻哈士奇更寧可吃裝飼料的碗,也不願吃飼主的飯,讓不少網友笑稱「飯到底多難吃」。

原PO大方貼出這些照片供網友一笑,更說道「自從養了二哈,生活不再感受到寂寞」。網友們在看照片後也紛紛留言,「很有勇氣養了兩隻」、「好可怕啊哈哈哈哈哈哈笑到不行」、「金窩銀窩不如拆你的窩」、「感覺你每天的生活都多姿多彩」、「早就該養了,人生整個充實起來」、「以後再有誰和我說她寂寞的,我就推薦她去養二哈」。

二哈直接咬壞拖鞋、櫃子及飼料袋。(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二哈直接咬壞拖鞋、櫃子及飼料袋。(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二哈也弄壞掃把及拖把。(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二哈也弄壞掃把及拖把。(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