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0歲男子從小被收養 近日找到80億身價主持人生父

2021/03/20 09:40

美國知名拳擊主持人「上校」謝里頓近日找到他的親生兒子。(法新社)

首次上稿 03-19 23:08
更新時間 03-20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從天降!英國一名從小就被收養的40歲男子愛德華茲(Simon Edwards),近日才找到自己失散已久的76歲生父、「上校」謝里頓(Bob Sheridan),而謝里頓正是大名鼎鼎、身價高達2億英鎊(約新台幣80億元)的美國著名拳擊主持人,因此愛德華茲也成為80億元財產的唯一繼承人。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0歲的愛德華茲出生於英國倫敦的紐漢(Newham),但沒多久就被天主教兒童協會收養,後來被一名退休的英國航太科學家給領養。長大後擔任「英國非聯賽橄欖球」管理員的愛德華茲在2年前回到他的出生地,除了找到一些家人外,也得知親生母親羅斯瑪麗(Rosemary Ruane)早在1985年就去世了。

事後愛德華茲的家人告訴他,他的生父其實就是知名拳擊主持人謝里頓,原來他的母親年輕時和謝里頓發生一夜情而生下他。而謝里頓接到通知,發現自己多了一個兒子時則感到不可思議,因為他的妻子才剛過世沒多久,老天卻在同天給了他失散多年的兒子。

報導指出,76歲的謝里頓生涯主持過上萬場拳擊賽,粗估身價高達80億新台幣,目前愛德華茲正準備飛往謝里頓位於拉斯維加斯的數十億豪宅「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