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傳奇主持人賴瑞金染疫病逝 享壽87歲

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談話節目主持人賴瑞金(見圖)23日因武漢肺炎病逝,享壽87歲。(法新社)

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談話節目主持人賴瑞金(見圖)23日因武漢肺炎病逝,享壽87歲。(法新社)

2021/01/23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談話節目主持人賴瑞金(Larry King)日前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住院治療,沒想到仍不敵武肺病毒於今(23)日病逝,享壽87歲。

綜合外媒報導,87歲的賴瑞金在去年底住進洛杉磯的醫院,跨年在隔離病房度過,今年1月3日才有報導指出,他因感染武漢肺炎而住院治療;賴瑞金的官方推特稍早發聲明指出,賴瑞金在洛杉磯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Cedars Sinai Medical Center)辭世,享壽87歲。

賴瑞金是《CNN》旗下最知名的主持人,年薪曾多達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元),身家40億元台幣。賴瑞金於1985年起在《CNN》主持「賴瑞金現場」(Larry King Live),期間長達25年,於2010年退休,6000多集節目中訪問過總統候選人、社會名流、運動好手、電影明星,也訪問過一般民眾,獲獎無數受到相當大的肯定。

賴瑞金退休後又在2012年重拾麥克風,並於《Ora》電視台主持每週3次的「Larry King Now」節目。《Ora》電視台是賴瑞金與墨西哥電信大亨史林(Carlos Slim)一同創辦的隨選數位電視網。

賴瑞金生平結了8次婚、娶了7個老婆,擁有5名子女,晚年健康欠佳的他曾罹心臟病、前列腺癌以及糖尿病,2017年健檢還發現肺部有黑點,動手術發現腫瘤為惡性,確診肺癌,幸經手術後成功康復,2019年也曾接受治療處理狹心症問題。

2020年對賴瑞金來說是難過的一年,先是65歲的兒子安迪(Andy)於7月底因心臟病過世,接著52歲女兒夏雅(Chaia)在確診肺癌不久後於8月撒手人寰,數週內2個成年子女相繼離世,對他有著不小的打擊。

賴瑞金2020年11月因心臟疾病與嚴重中風住院,12月不幸確診武漢肺炎,沒想到今日不敵武肺病毒與世長辭,結束他傳奇的一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賴瑞金官方推特稍早證實賴瑞金於洛杉磯Cedars-Sinai醫療中心去世,享壽87歲。(圖擷取自推特)

賴瑞金官方推特稍早證實賴瑞金於洛杉磯Cedars-Sinai醫療中心去世,享壽87歲。(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