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蓮汽機車相撞 騎士不治

2016/05/04 06:00

孫姓男子騎機車被撞飛,零件散落一地,孫男頭部重傷送醫不治。(記者王峻祺翻攝)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新城鄉大德街與民有街口,昨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8年次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著民有街由東往西方向行駛,不慎在交叉路口與騎乘機車的孫姓男子相撞,63年次的孫男頭部遭到重創,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疑似因雙方車速頗快,又未注意左右來車,才會發生車禍,由於路口並無號誌燈,詳細肇事原因還須釐清,林男經酒測後無飲酒反應,孫男酒測值則尚待查驗。

附近民眾指出,聽到巨大撞擊聲後跑出查看,發現騎士已倒臥路邊、鮮血直流,整輛機車更被撞飛衝進田中,汽車則橫在馬路上,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