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地下兵工廠造掌心雷 警奪槍逮人

2016/03/14 08:00

警方趕緊奪走槍彈,避免雙方開火傷亡。(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綽號「空德」的蕭姓男子,從事車床工作,對精密金屬加工深具心得,無師自通購置設備改造槍械,且地下兵工廠就設於輪胎行的隔間內,警方搜索時,他還想拿手槍抵抗,被員警壓制奪走槍彈。蕭男能改造掌心雷手槍槍管零件,且因槍砲案被判刑4年2月,沒有到案執行而遭通緝,警方諷刺說:「什麼都能改,就是惡性不改。」

輪胎行隔間 通緝犯改槍

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偵查隊年初發現有人在網路張貼販賣槍枝訊息,地下兵工廠設於台中市一家輪胎行的「隔間」小房間內,9日搜索時,員警先把蕭男壓制在地,蕭嫌卻掙扎著要拿身旁的手槍反擊,被眼尖的警方發現,趕緊奪走槍彈虛驚一場。

警方調查,綽號「空德」的蕭姓男子多年來從事車床工作,對於精密金屬製作與加工頗有心得,無師自通購置鋼管與砂輪機等工具,自行改造槍械,他因改造槍械被查獲,被判刑4年2個月確定,卻沒有到案入監執行而遭通緝,逃亡期間就藏身輪胎行「隔間」內,改造槍枝並上網販售牟利。

警方並查扣槍彈與零組件,包括改造的掌心雷手槍半成品,子彈6顆等,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法辦。

警方查獲的兵工廠,設於輪胎行「隔間」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諷刺說,蕭嫌「什麼都能改,就是惡性不改」。(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