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英力推立委4席全上 翻轉彰化

2015/12/27 08:00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彰化縣造勢晚會,強調4席全上,國會才能過半。(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晚參加在彰化市永安夜市舉行的造勢晚會,蔡英文強調,要保住彰化縣改變的力量,就要讓四席全上,全部進入國會。

蔡英文強調,去年九合一選舉的結果,彰化縣長魏明谷勝選,綠色執政的進步力量已經改變彰化,八卦山也禁採陸砂,所以學校屋頂都有太陽能板,不只更環保,還可以發電,還可以賣給台電,回饋給學校,這就是改變好的開始,相信再過幾年,中央有蔡英文,地方有魏明谷,國會有彰化縣四席立委,彰化縣就會脫胎換骨。

蔡英文也強調,食安問題讓菜市場攤販與自助餐店家都在問,為何規矩老實做生意,根據政府標章來進貨,還是會出問題,所以她提出要從源頭掌控,從產地到餐桌都要清清楚楚,不要波及無辜業者。

所以,蔡英文指出,國會要過半,彰化是關鍵,要讓彰化再次像去年一樣的破紀錄,四席全上,讓黃秀芳、陳文彬、洪宗熠與陳素月全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