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石門富貴角燈塔 29日起開放

2015/08/21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位於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位於交通部航港局的圍牆內,自八月廿九日起,該區塊將打開大門,讓遊客親近富貴角燈塔。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同時推出「台灣極北點」認證,蓋章和證書將佐證遊客曾經站在台灣最北端。

北觀處長陳美秀表示,步道起點到富貴角燈塔約一公里,春夏時節走在步道上,可以眺望老梅綠石槽,左手邊還有野百合的放肆綻放;秋冬時候東北季風增強,將能體會勁風吹襲,不同時間走向富貴角燈塔有迥異的感受,配合富貴角燈塔周邊區域開放,同步打造「台灣極北點」認證,饒富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