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斷手斷腳沒在怕 便宜鬥魚照樣偷

2015/07/23 06:00

〔記者陳建志/大里報導〕台中市葉姓民眾在工廠前水族箱飼養台灣鬥魚觀賞,沒想到小偷不但偷魚,連蓮花也剪斷,憤而在水族箱貼告示:「抓到斷手斷腳。」沒想到鄭姓慣竊沒在怕,前天凌晨照常帶著魚網、水桶來偷魚,巡邏員警發現停在路邊的摩托車鑰匙沒拔,下車察看,當場發現水桶裡有一隻鬥魚,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鄭男(34歲)先是向員警瞎掰在清水族箱,又說朋友養的鬥魚接連被偷,自己晚上來幫忙照顧,但員警覺得摸黑清水族箱不合理,一旁有魚網,水桶內有一隻鬥魚,且水族箱還貼著「抓到斷手斷腳!」懷疑鄭男偷魚。

鄭男見無法自圓其說,才供稱前後行竊2次,抓了3、4條魚,偷魚只是要自己觀賞;警方調查,葉姓民眾飼養的台灣鬥魚,每隻售價才約30-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