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明德水庫小旅行 「幸福巴士」開駛囉

2015/07/04 06:00

苗栗縣長徐耀昌(左二)協助頭屋鄉在地牛樟芝等加值產業行銷。(記者張勳騰攝)

頭屋特色產業 結盟行銷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縣府昨天舉行「頭屋樂活產業聯盟」成立暨「幸福巴士」啟動記者會,由廿二家在地業者建立產銷平台,七、八月每週五、六日也啟動幸福巴士專車,分別在新北及台中發車,帶領遊客到明德水庫一日小旅行,深度體驗頭屋鄉之美。

縣府去年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地方產業基金爭取五百九十萬元,推動「頭屋鄉休憩產業行銷發展計畫」,藉著在地特色產業合作同盟及建立在地產銷平台,推銷頭屋的好山好水和地方產業,帶動觀光。昨天上午在明湖水漾會館舉辦頭屋樂活產業聯盟成立大會,包括富貴屋遊艇公司、亞新樟芝生態故事館、葛瑞絲香草田等在地廿二家業者參與。

新北台中發車 一日暢遊

為活絡地方觀光,縣長徐耀昌、鄉長江村貴也啟動明德水庫一日小旅的幸福巴士專車,七、八月每週五、六日上午八點,分別從統聯新北市三重站、統聯台中市中港轉運站發車,只要九百九十九元,就可到明德水庫吃喝玩樂,參觀「頭屋樂活小市集」等。

徐耀昌向國人大力推薦頭屋的好山好水和客家人文風情,並為在地業者的特色產品掛保證,歡迎全國遊客來頭屋遊玩,絕對不會空手而回。

鄉長江村貴說,頭屋是苗栗縣美麗的後花園,但觀光沉寂已久,今年端午節龍舟賽重回明德水庫,已帶動觀光,他會全力以赴把頭屋的觀光產業帶動起來,也期望有更多在地業者加入產業聯盟。

「頭屋樂活產業聯盟」相關訊息,可上臉書「水漾苗栗.樂活頭屋」粉絲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