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蕭家淇喊話 勿抹殺前人努力

2015/01/20 06:00

蕭家淇希望市長林佳龍不要一再否定前人的努力,讓台中市的建設持續,才能有所進步。(記者林良哲攝)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蕭家淇針對市長林佳龍上任後多項重大建設面臨改變,召開記者會,他指出,施政須有延續性,主政者不應抹殺前人的努力,希望林佳龍不要讓重大建設停歇,毀掉台中市的未來。

蕭家淇指出,林佳龍上任後,針對台中國家歌劇院、BRT快捷巴士及台灣塔等重大建設都發表意見,並有意停建或廢除,讓他憂心不已。

蕭說,以台灣塔來說,八十億元的興建預算是市議會通過,建築師要追加預算,市府應嚴守八十億元底線和建築師溝通,若貿然停建,不只要賠償違約金,更影響台中市的國際信譽。

另外,台中國家歌劇院已被知名的建築雜誌評選為世界九大新地標之一,如今已順利完工,若在驗收時發現問題,可以要求施工單位改正,不要一再以言詞批評,讓市民心寒。

蕭家淇也表示,BRT快捷巴士是交通建設,市府投注龐大人力、物力,目前已部分啟用,搭乘人數也愈來愈多,卻反而遭到批判。

蕭家淇說,市政建設應有延續性,若有缺失絕對要改正,但不是直接廢除,對台中市未來發展及繁榮也不利,希望主政者慎重考慮,不要抹殺前人的努力及付出,不要讓重大建設停歇,更不要毀掉台中市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