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分裝氫氣炸開 老闆遭碎片削腿肉

2014/12/25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分裝氫氣鋼瓶突然炸開,工廠老闆左小腿遭碎片削去一塊肉。

桃園縣龜山鄉大同路一處鐵皮工廠,昨天上午9點多,58歲曾姓老闆正在分裝氫氣,要將大瓶裝的氫氣分裝到小鋼瓶,分裝到一半,突然小鋼瓶炸開,碎片飛濺當場削去曾男左小腿一塊肉,龜山、迴龍消防分隊趕往救援,將曾男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他送醫時意識清醒。

消防分隊會同北區勞檢局調查原因,曾男分裝氣體時,使用管線連接,不排除可能是管線內有其他殘留氣體,分裝時導致氫氣與其他氣體混合,發生化學變化,但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