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對決南區 傅崐萁偕妻固樁 蔡啟塔車隊催票

2014/11/27 08:00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昨天由最南端的富里鄉開始掃街拜票、尋求支持。(記者游太郎攝)

〔記者楊宜中、游太郎、王錦義/花蓮報導〕尋求連任的花蓮縣長傅崐萁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蔡啟塔昨天都將拜票重心放在南區鄉鎮,以車隊拜票,除了花蓮縣長傅崐萁妻子徐榛蔚(亦登記參選花蓮縣長)連日來都陪同傅崐萁拜票,其餘三名候選人各有堅持,柯賜海街頭拜票,朱國華持續徒步發送競選傳單拜票,黃師鵬則遵守參選時的承諾,沒有任何競選活動。

花蓮縣五合一選戰倒數計時,縣長候選人傅崐萁昨天繼續與妻子徐榛蔚連袂南下,前往富里、玉里、瑞穗、光復地區掃街催票,除了重視地方鄉鎮選情外,傅崐萁也步步為營全力固樁。

傅崐萁拜票時表示,四年十個月來不負鄉親所託,花蓮從痛苦指數全國第一,到現在幸福指數第一名;從失業率第一名到今日的就業率全國第二名,行政院主計處公布花蓮縣家戶可支配所得迎頭趕上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屏東、台東、澎湖等縣市。

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蔡啟塔昨天從最南端的富里鄉出發,沿著卓溪鄉、玉里鎮等地方沿街拜票,共有六十多部車子參加車隊掃街,沿途受到支持者的熱烈歡迎。

蔡啟塔向支持者表示,當選後既有的社會福利絕不打折,並增加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健保費由縣府負責,尊重原住民傳統文化,任用原住民人才,成立勞工關懷基金,針對有需要的勞工朋友給予輔導和補助。

上屆縣長選舉從台北遠來參選獲得二萬餘票,此次再次參選的「抗議天王」柯賜海,昨天繼續在花蓮市鬧區中山路、中正路口拜票,偶有粉絲前來合影拍照。

傳統詩詞作家黃師鵬以無黨籍身份投入下屆縣長選舉,登記時就表示將不進行任何競選活動,所有政見都寫在「台灣維新暨平民詩詞」電子書中;另外以無黨籍參選的朱國華,也沒有宣傳車、造勢活動等,與家人默默的在街頭徒步發傳單、拜票。

爭取連任的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下午進行車隊掃街。(記者花孟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