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雙英拚場〉馬幫邱淑媞選市長 邱:馬戴墨鏡像黑社會

2014/11/23 08:00

馬英九(左二)陪邱淑媞(右一)在宜蘭市區車隊掃街拜票,沿路比出勝利手勢,希望民眾支持2號邱淑媞。(記者王揚宇攝)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總統馬英九昨天到宜蘭縣,第三度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邱淑媞輔選,再次口誤邱要選市長;邱則笑馬英九:「總統戴墨鏡像黑社會。」

馬英九昨到宜蘭展開旋風式掃街,掃街車隊上午十點半,在宜蘭運動公園集結出發;馬英九抵達時戴著墨鏡,邱淑媞見媒體欲拍照,跟總統咬耳朵請他把墨鏡拿下;馬笑說:「對哦,這樣他們就看不到我美麗的眼睛。」邱則開玩笑說:「總統戴墨鏡看起來像黑社會。」

馬英九第三度來宜蘭幫邱淑媞拉抬聲勢,第一次來時,把要選縣長的邱淑媞當成要選「市長」,昨天再度口誤,帶領支持者呼口號時說「要選市長的邱淑媞」,隨即察覺改口「選縣長」;有人說,總統連連趕場真的太累了。

車隊行經幾米公園旁的噹森林時,許多遊客爭相握手,馬索性下車逐一和民眾握手,使得原定半小時的掃街,延宕到五十分鐘才結束。

有人認為馬英九是「票房毒藥」,接連幫邱淑媞造勢,是否會對選情有所影響?邱說,黨主席到比較弱勢、艱困的選區助選,是天經地義的事,她不會政治算計,不管是誰願意幫忙,都是好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