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屋主聞香味 揪出紅包賊

2014/11/21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魏姓竊賊偷走黃姓屋主的發財金,黃女追出發現魏男可疑,自扮柯南一路尾隨,機智聞紅包香味揪賊,魏男當場人贓俱獲送辦。

鳳山警方調查,黃姓屋主(卅四歲)前日於家門口煮東西,才轉身入內拿東西,折返赫見皮包被人打開,發現求得的發財金一千五百元竟然不翼而飛,黃女追出馬路查看,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準備騎單車離去。

黃女起疑不動聲色,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尾隨跟蹤在後,發現男子從口袋中取出一疊鈔票,準備置放另一邊口袋內皮夾,認為不合常理,懷疑他就是小偷。

警方據報趕赴現場,當場攔下魏男(卅歲)盤查,身上起出一疊鈔票,魏男一度否認行竊,但黃女機智聞起鈔票,當場質問魏男錢有紅包香味,警方也當場聞香,確認有紅包味道,魏男見事跡敗露,只好坦承偷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