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綠營要拚過半 再推家戶倍數配票

2014/11/20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綠營喊全面配票、拚議會過半,但部分支持者不懂細節,遂再推家戶倍數配票,呼籲每戶平均配票給選區泛綠市議員候選人,若有不足或多出,請找親友拉票形成「倍數」配票。

民進黨高市黨部本週透過夾報方式,號召支持者全面配票,為讓支持者更了解配票作為,綠營再推出家戶倍數配票方案,以仁武選區為例,民進黨共提名四席,即呼籲每戶人家將選票均分四位候選人,如果家裡只有兩票或三票,可找親友拉票補為四票,若家裡有五票,則建議再拉三票成為八票。

綠營說明,現階段僅左營、楠梓三位候選人採取月份配票,一至四月投林瑩蓉、五至八月投張豐藤、九至十二月投李柏毅;其餘選區因選情、人數不一,目前均建議採取家戶倍數配票方案。

綠營曾製作一批花媽推、拉貼紙,鼓勵選民幫助花媽多拉一票、多推一席,相挺讓議會過半,因應這波配票機制,意外成為代言全民配票的最佳文宣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