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黨台東市長參選人〉自承壞小孩 張國洲:知錯能改

2014/09/17 06:00

國民黨台東市長候選人張國洲認為自己「知錯能改」。(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提名台東市長候選人張國洲自曝自己曾經「年輕氣盛、思想偏差」,但「知錯能改」,連就讀國小的女兒都告訴他:「爸爸,我以你為榮」。

張國洲最近在黨內一場婦女造勢大會上說,「對手能攻擊我的,只有一點」,他坦然面對曾經犯錯。

張國洲說,他出身貧困家庭,從小沒有父母很多的疼愛,他是大家眼中的壞小孩,甚至在年輕時思想偏差,走錯路,但現在的他,早就完全改變。

張國洲說,就讀國小的女兒知道了爸爸的過去,曾經吵嚷著不想上學,因為她覺得很沒面子;但女兒已經了解現在的爸爸已不再是過去那個樣子,所以很高興。

張國洲說,他能回歸正途得感謝太太,娶了老婆、生了女兒,他學習關愛家人,克制言行,進而關懷社區,十多年的民代服務經驗,早在五年前就立志要爭取機會當台東市長,關愛台東市民。

他說,「我長期留在台東服務,最大的優點就是不傲慢,若能當選台東市長,一定會以相同的態度,帶領員工拚市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