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賣場當自家廚房 窮男爽吃1個月

2014/09/02 08: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台中市23歲孫姓男子因長期工作不穩,沒錢買食物,竟自8月3日起連續近1個月,到苗栗縣頭份鎮某知名大賣場竊取麵包與餅乾等食品維生,吃完還將包裝塞到文具區。孫男前晚因順手牽羊偷髮雕,離開時被安管人員逮個正著,報警送辦。

孫男供稱僅國中畢業,長期工作不穩,只能做粗工,因缺錢買食物,才從台中搭火車到竹南,再轉計程車到頭份,在賣場開門時入內竊取食物果腹,並在裡面消磨時間,賣場打烊後,就到鄰近超商及公園過夜。

警方調查,業者清點損失發現,孫男竊取的食品包括奶油餐包與各種麵包,還有巧克力、穀物沖泡品、小羊羹、餅乾、炸肉條等,可說不挑食,估計共損失約3000至5000元。

賣場安管人員表示,自8月6日起工作人員頻頻反映食品無故短缺,並在文具區發現大量食品包裝袋,加強巡邏後發現孫男每早提著籃子到食品區採購,快打烊時卻兩手空空離場,消費模式異於常人,才盯上他。

安管人員說,孫男每天都拿著食物到文具區邊吃邊看書,吃完把包裝塞入貨架後,再到休息區小憩,一直苦無直接證據,直到孫男偷髮雕才人贓俱獲。

安管人員感嘆,孫男年輕力壯不找工作,將賣場當自家廚房吃喝,可能有其他苦衷,但竊盜屬公訴罪,只得交給警方處理,希望他找個穩定的工作,好好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