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佈線3個月 破獲15人販毒集團

2014/08/30 06:00

宜蘭縣警方將張姓主嫌(前排左)等15名嫌犯,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記者王揚宇攝)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新北市廿九歲張姓男子涉嫌販毒給宜蘭縣藥頭轉售或吸食,並用生活用語當買毒暗號,警方佈線三個多月,昨天破獲以張男為首的十五人販毒集團,查獲手槍三把、子彈卅二發、K他命十四.三公克等證物,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宜蘭縣警局少年隊四月間偵辦一宗少年吸毒案,追查毒品來源發現,張男疑為上游盤商,警方佈線多時,昨天五十多位員警兵分十四路,前往新北市淡水區、宜蘭市、壯圍鄉、員山鄉等地搜索,逮捕十五名嫌犯到案。

警方調查,除了張男,其餘嫌犯都是宜蘭在地人,其中有四名未成年少年、兩名女子,他們賣毒的暗語很生活化,與其工作環境有關,例如買檳榔、咖啡、濕紙巾等,企圖躲避警方查緝。

警方另起獲奧地利克拉克制式手槍一把、改造手槍二把,並找到四包疑加有毒品的毒咖啡,全案擴大偵辦中。

起出槍枝、毒咖啡、K他命等證物。(記者王揚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