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隆首次鐵人三項賽 外木山競技

2014/08/27 06:00

學生組免報名費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首度舉辦鐵人三項比賽,將於九月廿日登場,市政府邀請全台各地好手到風光明媚的外木山海域競技比賽;市府為鼓勵學生參加,學生組免報名費,相關資訊請上官網(www.ctta.org.tw)查詢。

市政府還請來國內鐵人三項好手謝昇諺、郭修森及柳怡卉幫活動站台,希望各地好手能參賽,締造自己佳績。

基隆市政府首次舉辦的鐵人三項競賽,即日起受理報名到九月五日止。

張通榮表示,基隆市外木山海邊有得天獨厚的海洋環境,風景秀麗,一向是游泳好手自我挑戰的最佳場地,加上近幾年,市府等單位在當地整修濱海步道,成為基隆市路跑、自行車愛好者的天堂。因此,市府繼長泳之後,也在外木山舉辦鐵人三項,透過活動鼓勵全民運動。

承辦鐵人三項比賽的基隆市中山高中校長吳文貴表示,比賽分小鐵人組,有國小及國中學生,費用全免,還有鐵人三項半程組,分社會男子組及社會女子組,費用每人六百元,身心障礙者三百元。

吳文貴表示,當天學校會派人到外木山海邊打撈水母,避免選手下水時遭受攻擊;九月廿日當天早上六點到下午一點,外木山周邊將實施交管,請民眾注意,改走其他替代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