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 力挺消防局長

2014/08/22 06:00

市議會民進黨團表態力挺消防局長陳虹龍與所有打火弟兄。(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藍營點名消防局長應為石化氣爆案下台負責,高市議會民進黨團與義消總隊,昨表態力挺消防局長陳虹龍及所有打火弟兄,並送上豬腳麵線給消防局壓驚,有議員嗆沒到現場救災的人沒資格點名誰下台。

市議員連立堅表示,陳虹龍當時在現場指揮,只是後來跟主秘林基澤走了不同方向,當時沒人知道何時爆炸,有人卻一直批評陳虹龍,難道要陳虹龍被炸死在現場嗎?

市議員蘇炎城指出,陳虹龍與許多幹部、打火弟兄當時都在第一線戒備,他們努力救災,事後卻遭質疑,沒在現場救災的人沒資格點名誰下台。

副議長蔡昌達認為,最近有不少批評都是選舉操作,他想問問八八風災時,有哪一個地方官員下台?

市議員蕭永達說,既要馬兒好、就該給馬兒吃草,他相信消防局長及全體消防隊員已盡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