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正元任執行總幹事 連勝文政治判斷被質疑

2014/08/01 06:00

〔記者郭安家、王文萱、李欣芳/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日拋出政見持續受檢驗,處於挨批狀態,連對媒體表示「忍辱負重阿信型選法不行了」。昨晚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同意擔任連團隊執行總幹事,可能將改變選戰主軸;不過,蔡正元割闌尾行動八月底要辦首場公民論壇,將對未來選情投下變數。

連勝文與蔡正元晚間九點會面。十一點多,連於臉書說,蔡挺身相助,其財經專業背景與公共事務經歷,讓團隊政見更符合民意需要、有完整性。蔡也於臉書說,向黨主席馬英九請示、前輩請教後,決定加入,「擔任工頭工作」。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說,如何組團隊,本身也是主帥的指標,每個人會按照他的最佳方案去執行,剩下就是給台北市民去評論了。

但內湖割闌尾行動發言人林先生說,針對蔡正元的割闌尾計畫,不會受選舉影響,割闌尾「行動手術車」每兩天仍在內湖、南港區擺攤,而八月廿三日晚上七點至九點將於碧湖公園舉辦第一屆「港湖公民論壇」;他說,連勝文政治判斷有問題,因為蔡對其選情是否加分還有待商榷,但可以確定,蔡未來將從戰神升級為「頂級戰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