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鄭文燦:審計總體檢 桃園不及格

2014/08/01 06:00

民進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鄭文燦(中)昨在縣議會黨團總召梁新武、縣議員兼黨部主委陳賴素美陪同下,批評縣府去年預算執行不及格。(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審計室編定的桃園縣政府一○二年決算報告出爐,民進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鄭文燦昨針對決算報告,抨擊縣長吳志揚的團隊根本沒有做好升格的準備,每年都有相同的問題沒有改善,各項執政缺失令人搖頭,只有政黨輪替能解決施政缺失。

縣府:施政多獲正面肯定

桃園縣政府回應說,去年的決算,審計室對桃園縣各項施政計畫執行多予正面肯定,且這兩年的建設費用,都較前一年增加了卅餘億元,且航空城捷運也已通過環評,在在都展現縣府的施政效能。

鄭文燦昨在縣議會黨團總召梁新武、縣議員兼黨部主委陳賴素美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鄭文燦指出,審計室的決算報告,凸顯了吳志揚縣府團隊執行能力不足的窘境,無論是航空城公司、桃捷公司營運欠佳問題,航空城、幼托整合及污水、雨水下水道接管率偏低等重大施政,都不合格。

鄭文燦表示,桃園縣要升格,要的不是遠景,而是要年年有進步,但桃園成為準直轄市後的施政,顯然不及格,不僅需要大大的檢討,更有許多有待大力改革的地方,最好的檢討與改革方式,就是政黨輪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