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藍天碧海沙雕 大安美景迎賓

2014/08/01 08:00

大安濱海樂園沙雕展,昨由辣妹熱舞揭開序幕,場面熱鬧。(記者張軒哲攝)

15創作者 半個月完成6作品

〔記者張軒哲/大安報導〕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特色沙雕創作展昨登場,六座沙雕作品在大安濱海樂園沙灘區展出,展期至八月底。今年的沙雕創作融入白海豚、台灣燈會在臺中、國際花博在臺中,以及可愛卡通圖樣做為創作元素,十五名雕塑創作者費時半個月,克服颱風惡劣天候,展現精湛手藝,搭配今日登場的歡暢音樂祭讓夏日大安漁村,熱鬧繽紛。

「特色沙雕創作展」規模更勝去年,今年市府邀請王松冠、古亞兩位沙雕藝術家率團隊創作沙雕,兩人長年參與各沙雕藝術節、沙灘文化節,王松冠說,創作期間遇到麥德姆颱風襲台,增加創作難度,但大安沙灘的沙粒細緻,可讓作品更逼真。

大甲文史工作者劉國能頂著烈日到大安海濱拍攝沙雕作品,劉國能說,因天氣晴朗,有白雲藍天與風車沙灘當背景,怎麼拍都美。

明後天玩沙雕 專業老師指導

此次沙雕作品展現細緻紋路和濱海風情,開幕展由辣妹熱舞揭開序幕,吸引大安地區多名里長跟民眾與會,場面熱鬧。

市府觀光局指出,沙雕展免費展示,讓民眾隨時都可以前來欣賞。二日與三日在大安濱海樂園也有「沙雕體驗」活動,由王松冠沙雕藝術團隊擔任教學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