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颱風攪局 基隆核安演習延期

2014/07/22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颱風麥德姆直撲台灣,基隆市首次與新北市共同舉辦的核安演習,原定明天早上八點舉行,受到颱風登陸影響,將延期至七月二十九日下午一點三十分於原地點舉行。

基隆市消防局火災預防科科長黃琦初表示,原定明天在基隆市舉行的核安演習,表定操演項目為安養機構預防性疏散、交通管制、緊急疏散圈內民眾防護行動演練及防護站聯合開設作業;演習舉行時,交通管制地點包含有基金一路一二九巷、中和路一六八巷十一弄至十四弄。

颱風麥德姆直撲台灣,基隆市政府教育處昨天發文請各校注意校園工程、及學生輔導課、夏令營安全,不能掉以輕心,教育處在颱風期間,也需派員留守,隨時注意颱風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