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賽、育英分奪冠、季軍﹞協會盃棒球賽 成績亮眼

2011/07/06 06:00

〔記者楊宜敏/蘇澳報導〕第一屆協會盃棒球賽圓滿落幕,蘇澳鎮馬賽國小與育英國小在比賽中,拿下冠、季軍的名次,另,馬賽國小王浩軍拿到最佳投手獎,教練張正憲拿下最佳教練獎的個人技術獎項,表現亮眼。

這項由社團法人宜蘭縣青少年棒球發展協會主辦的邀請賽,共計有八支隊伍獲邀參賽,七月一、二日兩天,在羅東鎮立棒壘球場進行十四場的激烈競爭,除冠、季軍獎盃留在宜蘭,亞軍是由花蓮中原國小拿下,個人獎項除最佳投手、最佳教練獎留在宜蘭,中原國小的吳紹瑋獲得最佳打擊獎,但大會特別設置的全壘打的獎項從缺。

宜蘭縣青少年棒球發展協會理事長邱嘉進說,協會還將在這個月二十九到三十一日,主辦「第一屆利澤杯全國少年軟式棒球邀請賽」,邀請全國十二支少棒球隊參賽,屆時將進行二十七場次的比賽,歡迎大家屆時到羅東鎮立棒壘球場,為小球員們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